盐于律己,甜以待人

【卡配罗】系统分配的男朋友

☆现实向

☆时间线会有一些改动大致不变,感情线大改动

☆系统文,不重生,算是弥补在这个平行世界不能在一起的愿望

☆一天一更(尽量)没有写大纲,只有大致想法

  

第一章

  我叫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多斯·桑托斯·阿韦罗,十一岁是一名球员,在里斯本的体育足球俱乐部踢球,可以说是我的未来一片光明。

       今天的他刚来到里斯本,这是一个大城市,也是葡萄牙人第一次自己一个人来到陌生的城市。

对葡萄牙人来说这将是一个难眠的夜晚,陌生的环境令克里斯有些不习惯,在想念爸爸妈妈的思念中睡意渐渐来袭。

        一道月光照射在沉睡的克里斯身上,过了十几二十分钟,那道光才渐渐消了下去。

       翌日,天还没有完全亮,克里斯睡眼朦胧,迷迷糊糊的从床上坐起来。和他同住宿舍的人还在,安安静静的环境,一道机械似的男声在克里斯的耳边响起。

       把原本满是睡意的葡萄牙人吓了一跳,人也一下子变的清醒起来,环顾四周一圈,室友还在睡得跟头猪一样,说话的人是谁?

       克里斯揉揉自己的眼睛,难不成不自己还没有睡醒吗?

在犹豫自己是不是要在睡一会的克里斯,机械般的男声再次响起。

       系统:您好,尊敬的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先生,我是来自未来的星系统,很高兴为您服务。

       葡萄牙人可以说一脸懵逼,看了眼死睡的室友咽了咽口水,把自己的室友摇醒,“快醒醒!!!”

       被摇醒的室友艰难的睁开眼睛,“怎么了吗?”

“你刚刚有没有听到奇怪的声音?”

室友摆摆手表示没有,“时间还早,你洗漱完我再起来。”说着翻了身继续睡。

        葡萄牙人想说什么时,星系统抢先他一步解释着说:只有您才能听到,其他人是无法听到看到。

        葡萄牙人深吸一口气,低声说,“你是谁?星系统又是什么?”

星系统:星系统由人类在505050年研制出能帮助人类的一款系统,只要绑定者完成星系统发布的任务,我们将会无条件满足该绑定者愿望需求。

        虽然只读过几年书的葡萄牙人不太明白它说的什么意思,但能知道一件事情,“你是不是找错人了?我可从来没有说要绑定,也没有需要你来帮我完成的愿望。”他的愿望可以靠自己来实现不需要他人帮忙!

        星系统:呵呵,您一定会有的,现在不会以后会。而且通过基因比对,您确实是我们要绑定的人,目前您已经与星系统完成绑定,任务会在今日下午更新。

       “唉!?什么意思?!还有刚才你是在笑话我吗?!”不等葡萄牙反应过来系统的声音已经消失,反而是应该在睡觉的室友坐了起来,奇怪的看着葡萄牙人。

        “我见你自己一个人在对空气说话,你这是怎么了吗?是太想家了吗?”

克里斯不知道要怎么去解释系统的事情,只能含糊的点点头,然后跑去洗手间。

       下午队友们都知道了克里斯因为第一天到来因为太想念家人而独自一人,对着空气自言自语。

       在知道这件事情后,克里斯很想说他没有好不好!都怪那个什么鬼系统!

郁闷的葡萄牙人盯着脚下的足球,一边又一边的往门框射。

       星系统:叮~任务更新……

       任务一:完成学业,积分50

       任务二:成为一线队友后前往巴西,与卡卡成为好友,积分5

       注:积分可用于在商城兑换东西。

       沉迷训练的克里斯被突然出现的屏幕吓了一跳,下意识的往周围看了一眼,他们似乎看不到,小小松了口气。

       只是,他有点不太明白,卡卡是谁?

评论(13)

热度(222)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